早晨我起不来,还容易有起床气,让我坚持十次,真的太难了。有时候好不容易等到周六日可以休息却还要为步道乐跑而烦恼。作为大一的新生我们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性格,学校说什么就是什么,成为了大二老油条了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原来可以通过手摇和骑自行车的方式也能跑步,不仅省力还快。
但奈何我们学校里没有共享单车,每次只能出校门口去,花上三块钱只为了打卡成功。自从我们发现了这个便利的方法,每次我们出去玩儿的时候,只要在学校规定的范围里就可以打开那软件开始跑步了。之前我们还傻傻的跑着步,每天都迎着大太阳在外面奋力的奔跑着。
在没有发现这种简便的方法前我们还在宿舍商量要不要在网上买一个摇手机的机器,或者花钱找代跑的人帮我们跑,好在我们及时止损,没有损失惨重,要不然真的是追悔莫及呀!
显示告诉我们只要多尝试、多发现就会有新的发现。现在我们也不用为步道乐跑而操心了,随随便便就可以完成任务,浑身轻松。
抱学具的苦与乐
“叮铃铃”一阵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响了,数学老师让我和王延去抱学具。当时,我的心就像放飞的笼中鸟一样快活,我想:搬学具太轻松了,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我和王延奔向存放学具的地方:阅览室。我们刚进门一看,啊!太美了,这里有许多书架,旁边墙上还有美丽的画和书法。我看的入了迷,几乎都忘了老师安排的任务,好在一延提醒了我。
我和王延每人抱着一小箱学具,啊!真重啊!我抱的几乎是忘记了刚才我还说什么小菜一碟呢,这不我走几步,就停下歇歇,我累得已经筋疲力尽了,王延也是累得吐着舌头喘粗气,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太累了,我真后悔啊!”
我突然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好办法,于是,我对王延神秘地说:“我们不如把学具摞在一起,我们俩把它抬回教室,这样我们会轻松点。”王延连忙点头称赞。
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学具搬回教室。
我虽然四肢无力,但看到同学们拿到学具,正高高兴兴地玩着呢,这时,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赛
“加油”!“加油”!咦?这个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原来是“小桔灯作文培训班”在举行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赛呀。让我来说一说经过吧!
今天上午,在作文培训班里,老师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赛。老师一开始讲了比赛规则:每五人一组,每组同学只能用一只手拿球拍端球行走,另一只手和身体不能接触球拍,运球时不能挨到别的选手,球掉了就捡起球,在原地继续向前走。哪一组先走完,就是优胜者。老师规则还没讲完,同学们就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地开始运球,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信心百倍地接过球拍,小心翼翼地走着。一不留神,球突然掉了,在教室里乱跳乱串,好像在专门跟我作对。尽管有点手忙脚乱,但我还是迅速从地上捡起球……。这时,在一旁观看的同学有的在座位上静静地坐着,眼睛在比赛的同学身上穿梭。有的拿着瓶子,嘴对着瓶口,大喊“加油”。还有的同学早已按捺不住心理的高兴,跳到比赛场地来呐喊助威。
“停”!随着老师一声令下,这紧张激烈的气氛一下子静止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组赢了!我们组的同学相互击掌,欢呼雀跃,另一组的同学们垂头丧气。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只有大家团结协作,才能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