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_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700字
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免不了多多少少有些烦恼,但慢慢回想着过去的生活,有多少烦恼!多少痛苦!但是那些烦恼都一时半会儿的事,时间一长,就自然而然地烟消云散了。但我却有两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烦恼,伴随到我现在,那就是我懒的性格与我这张好吃的嘴。
说到我懒与这张好吃的嘴,它们一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刚上小学时,懒与好吃,这两位“好”朋友并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大影响,大麻烦。但是我们是在一天天成长的,跟着年龄的增长,它们但给我们的影响也一天天明显起来。
先说懒吧,有许多人认为懒并不重要,但是忽略了懒这个“大”问题的话,酿成的苦果是很大的。说一个最简单,闹铃是每天早上打断我继续美梦的罪魁祸首,XX我就从美梦中惊醒。但每次7:00我就醒来了,但是我都会懒在床上,懒得动,次次都要7:20才能起来。我做作业的时候,打起精神也会有累的时候,此时,我会放下手中的“武器”退出“战斗岗位”走出门,喝口水,吃点东西,放松放松精神,一会儿休息时间到了,但是我却一秒中也不想站起来去做作业,最后在妈妈地大声呵斥下,我才悠悠地站起身,“悠”进了房间。
好吃这位朋友,麻烦也不少。因为我好吃,再加上我懒,不喜欢运动,所以就看着我一天天胖了起来。体育课上,我们这些“小胖”就吃亏了,别人跑起步来在前面遥遥领先,像豹子一样,十分洒脱,而我们却在后面笨拙地跑着,像几头小野猪,一圈,两圈。。。就气喘嘘嘘了。再说我们现在也快小学毕业,进入初中以后,中考要考“引体向上”我们现在小小年龄就挺个“将军肚”以后还怎么考初中?
其实,懒与好吃带给我们的烦恼又何止这些!这其中痛苦,其它同学是体会不到的。所以,我才会衷心地提醒大家,管好你们的嘴!忍住你的欲望!希望你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