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婆家人的经典句子 婆家亲情语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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讽刺婆家人的经典句子 婆家亲情语录
作者:壹号情感
原创作品,抄袭必究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永远让你卸下防备的地方;婆家,只是情感寄托的地方,表面上你可以拥有它,可实际上它并不属于你。
对于女人而言,虽然家是美好的地方,但也不过承载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光景,余生的大半部分都是在婆家度过的,而且最后值得我们依托的,还是丈夫所付出的爱,所以婆家也有它存在的意义。
但是,心理学研究表明,婚姻生活中,永远不要把婆家当“家”,看懂这个道理的女人最好命。
把婆家当家,会加速关系的裂痕
婆家对于一个嫁过来的女人来讲,真的很难把它当成自己的家,尤其是在和丈夫的一家人相处中,过于放松很可能会加速关系的裂痕。
你在家里的状态,永远都不可能把它复制到婆家,一旦你这样做了,很可能就会带来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你的父母可以理解你的性格,或者说是缺陷,可公婆却很难达到这一点。
试想一下,当你肆无忌惮地去展现自己的缺点,虽说你也有属于自己的优点,但在公婆的眼里,缺点会被无限地放大,而优点则会逐渐的缩小,到时候势必会爆发矛盾,出现关系上的裂痕。
所以说,女人可以适当地放松自己,但一定要谨记“婆家不是家”的道理,时刻保持自身的拘谨状态,虽然会累一些,但对于维系婆家关系和婚姻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家的定义:既是温馨的港湾,也有血浓于水的亲情
众所周知,家是人生中一个非常温馨的港湾,它承载了我们很多年少时的亲情,这种亲情往往是血浓于水的,显然婆家达不到这种高度。
况且,夫妻之间没有任何矛盾的时候,婆家看似能够成为家的“代替”,可一旦遇到了事情,婆家又有谁会站在你的一面呢?过往的感情又算得了什么呢?
所以,聪明的女人不会把婆家当成家,因为这里不存在血浓于水的亲情,但她们也懂得去珍惜当下的家,只不过在感情上的付出成分不同,并不是非要把两者区分开。
假如女人以家的标准去定义婆家,肯定无法达到她所渴望的状态,到时候难免会出现矛盾和摩擦,这显然并不是婚姻生活所愿意发生的状况。
婆婆永远不会是妈,否则会不利于家庭的和睦
俗话说:“婆媳和,则家和。”
当下,婆媳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可一个家庭的和谐稳定却又离不开婆媳之间的关系,可见儿媳如何与婆婆相处,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很多人喜欢把婆婆当成自己的亲妈,可这和把婆家当成家没什么区别,最后难免会因为彼此相处失去了间隙,导致婆媳关系陷入僵局,反倒不利于家庭的和睦。
其实,真的没必要把婆婆当成妈,按照应有的关系去相处,把婆婆当成自己的长辈,给予自身的尊重与理解,相信婆婆也会善待你。
在婆家,丈夫是你的爱人,这个称呼是不会改变的,但婆家就是婆家,婆婆就是婆婆,没必要和自己的家产生关联,有时候区分开反倒更有利于婚姻的和睦。
当你在婆家享受到了应有的尊重与理解,而你也付出了这些的时候,婚姻才能越走越顺,幸福才会一如既往地伴随着我们。
作者:壹号情感,优质情感咨询师,自由撰稿人,平台签约作者。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给我点赞和评论哦。
2023流行句子(好怀念)
文|学个习
十年转瞬即逝,毕业了一届又一届的大学生,同时,也带火了一个又一个带有时代烙印的“大学流行语”。
再回首,才发现,满满都是青春回忆!
下面,我们就从2023年开始回顾吧(加粗部分就是当年的流行语)!
2023年
2023年,有一个小孩,说了一句话:“我爸是李刚”,然后,开启了“坑爹”模式,最终让他爹感受到了“鸭梨”。
这一年,天空还飘来一朵云,叫“神马都是浮云”。
这一年,“微博”才开始火了起来,然后,大家在微博上说得最多的话是:“羡慕嫉妒恨”、“蒜你狠”、“我勒个去”、“给力”。
2023年
这一年,突然冒出来了很多青年,他们是“文艺青年”、“2B青年”、“普通青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他们不光会“卖萌”,什么“有木有”,“伤不起”、“悲催”、啊也常常挂在嘴边。
这让人很是不能“蛋定”,也有点“Hold不住”,“有某有”?
2023
时间很快来到了2023年,这一年,有一个带刀侍卫跟着一个老头子四处断案抓坏人。
这个年轻人叫“元芳”,所以老头子会经常问他:“元芳,你怎么看?”
然后,很多人都被迫化身“元芳”,无论你愿不愿意,真可谓“躺着也中枪”。
这一年,有一个女记者,满大街逮着人就问:“你幸福吗?”
然后,一个老爷爷告诉她:“我姓曾”。
这一年,很多年轻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称号——“屌丝”。
而与其相反的一个词叫“高富帅”。
这一年,有一个字,居然成了所有人的称谓,这个字就叫“亲”,给人感觉满满都是“正能量”!
2023年
这一年,很多人都想跟土豪做朋友,他们的口头禅是“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不做朋友也没事,那就嫁给我吧,“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然后,妹子瞪了他一眼说:“何弃疗?”
他卖了个萌,顺便甩掉一只鞋,然后轻轻地告诉她:“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无鞋”。
这一年,很多人学会了让自己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主要是因为学会了骂人不带脏字,他们生气时会说:“我去年买了个表”。
2023年
这一年,大家都很自恋,他们会觉得自己“美美哒”,动不动就说:“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只是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我也是醉了”!
我只想说:“你如此自恋,你家里人知道吗?”
“什么仇,什么怨?”你要出来吓人?“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告诉我:“有钱就是任性,且行且珍惜”。
我只想说:“No zuo no die”!
2023年
这一年,有一个女教师火了,她辞职了,留下一封只写着几个字的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然后,很多人感叹,“城会玩”。
这一年,有个叫静静的姑娘很惹人爱,无论男女都喜欢她,因为他们时常会说:“我想静静”。
这一年,有个句子很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原来“主要还是看气质”。
再一看自己,“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吓死宝宝了”。
这一年,有一个字很火,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个字是:“当~”,“当~”,“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还有一句是脏话,就不说了,真是“x了狗了”。
2023年
这一年,大家都很矫情,动不动就“香菇蓝瘦”,再来个“葛优躺”。
还“一言不合就开车”,我只想说,“老司机带带我”。
带着你的“洪荒之力”去“撩妹”。
妹子说:“厉害了,我的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我不会这样轻易地被狗带”。
2023年
这一年,“戏精”很多!
动不动就要“请开始你的表演”,还要被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经常骑着我的皮皮虾去看表演,然后告诉它:“皮皮虾我们走”!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还有这种操作?”,除了“尬聊”就剩下“Freestyle”了。
只想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会痛啊,因为“扎心了老铁”!
2023年
这一年,有一条鱼火了,人人都在“转锦鲤”,你敢不转?那就“退群”警告。
“确认过眼神”,你“家里有矿”,能借点矿来“燃烧我的卡路里”吗?
“大猪蹄子”,你个“死肥宅”,一首“凉凉”送给力!
嗯,“小姐姐”可真“是个狠人”,“你是魔鬼吗?”,“皮一下很开心”?
作为年轻人,这一年大多都很“佛系”,主要还是“硬核”不起来。
2023年
这一年,大家都很辛苦,因为动不动就来个“996”、“007”,“咋也不知道,咋也不敢问”。
然后,看到朝九晚五的年轻人很开心的“亚子”,只能表示:“我酸了”,瞬间“柠檬精”附体!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这一年,就连鸡也变美了——“鸡你太美”,只能说:“卧槽无情”,“盘他”。
这一年,有一个词鼓励了很多人——“奥利给”!
写到这里呢,好像已经够10年了,但是,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有太多东西值得我们回忆了,所以,也总结一下吧!
2023年
这一年,有一个叫“新冠”的病毒跑出来到处害人,大家都躲在家里。
然后,有一批又一批“逆行者”去与它们战斗,这些“逆行者”也是这一年最可爱的人。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他们,那就是“飒”!
在这批“逆行者”中,也能够找到“后浪”的身影。
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一个城市被称作“英雄的城市”,这个城市叫“武汉”。
这一年,很多“打工人”都不再打工,而是在“直播带货”。
这一年,终于找到了一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那就是“内卷”,实在是太“卷”了,大学“卷”、考试“卷”、考研“卷”……,什么都要“卷”!
以上,这些当年的大学流行语,同时,也是“网络流行词”,可能不少“00后”都看不懂。
能看懂的,多半是80后、90后,说明都已经老了!
时代变迁,每一个时代,都会诞生一些刻有时代烙印的流行词,也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
再回首起来,那不是回忆,都是青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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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流行句子(互联网财富的半壁江山)
编辑导读: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广告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覆盖面广,出镜率高,品牌的知名度和他们的广告成本正相关,而其他平台也因为广告的收入赚得盆满钵满。但如今,广告没有那么神通广大的作用了。本文作者围绕互联网广告进行分析,希望对你有帮助。
1994年,中国首次接入国际互联网;同年,世界上第一条互联网广告发布。
世界第一条互联网广告,由AT&T发布于Hotwired.com
这条广告花费3万美金,是全球互联网广告最初的规模,而现在,这个规模已近3000亿美金
20余年1000万倍增长的背后,是无数个财富故事。
那些搜索、资讯、电商、门户、社交巨头,背后也是广告巨头。
如此,说广告是互联网财富的半壁江山,毫不为过。
2023各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规模及占总营收比例(数据来源:各公司财报)
01 广告造富故事
早期互联网有着朴素的商业路径——用户需求为先,拥有流量后,再以广告获益。
而广告主们最初也只是尝鲜心态,这时的广告甚至不叫广告,叫赞助——没有完整的广告系统、没有规范的市场准则。
尝到了螃蟹香后,互联网广告行业不断迭代,才有了今天的Google Adsense、百度凤巢、字节巨量引擎、腾讯广点通……甚至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都最先应用于广告领域,并诞生了一个新的学科分支——计算广告学。
广告发布从早期简单地部署图片,演变成了现在复杂、庞大而又智能的系统;广告生态也孵化出了形色各异的上下游玩家。
巨头们基于原始流量,形成了广告内核积累,进而伴随虹吸效应,获得了不断滚动增长的财富雪球——这是最早的广告造富逻辑。
如今,巨头们的财富雪球也滚动出了新的造富路径——
1. 库存外溢造富
当广告主们尝到了流量红利之后,纷纷入场,广告供给大于流量供给,时至今日,巨头的广告库存能力已经外溢,无数的广告主抱着预算买流量。
巨头广告联盟(字节穿山甲、腾讯优量汇、百度百青藤等),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基础设施,就像水管一样,即插即用,只要有流量,立等即可变现。
PC时代的站长们,就是早期的联盟造富受益者,那时百度联盟一年就可以分成数十亿。
到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样的模式愈加成熟,获取财富的方式和节奏变了,创业的思路也变了。
以往商业模式是最难评估的一点,但是现在,如果选择广告作为商业模式,广告变现的benchmark(基准值)测算易如反掌;商业模式已经由定性转成定量,只需简单调参和测试,就能得到更精准的值,一旦单元模型测通,就可以大规模铺量——新时代的互联网精益创业,大量时间都花在了这样的数值测算之上。
铺量过程中,只要保持 CAC(获客成本) < LTV(用户生命周期产生的收益),再不断通过买量、拉人头,获取财富的轮子就可以转起来了(这个模式,用互联网黑话讲,叫增长飞轮)。
例如,假设一个信息流APP的每DAU每天ARPU值大概是3毛,用户生命周期大概是3个月,就基本可以测算出:
LTV = ARPU * Time = 0.3 * 90 = 27块
收入测算出来后,剩下的,只需要约束CAC不高于27块,那就有得赚。
获取客户的渠道直接决定了CAC,而从渠道过来的用户LTV也有明显差异,所以获客渠道显得至关重要;最简单渠道,是去广告平台买用户,想办法让客户留下来,再把用户卖给广告平台,以此循环。
当然,获客渠道还有很多:地推、裂变、预装、应用市场拦截……各种线上的、线下的、黑的、白的,能解决低成本获客关键性问题的,都可以——俗称洗用户。
例如,在PC时代就有的电信劫持弹窗;在移动时代安卓手机上,普遍存在的强制唤起,都是一本万利的免费流量;早期出海的APP们不少都是通过类似的手段,野蛮生长起来,前两年GooglePlay的监管严格后,加速了潮水的退却,这个时候谁在裸泳,从股价就显而易见。
这样的思路,已经与注重用户体验的产品驱动模式几乎完全颠倒。
传统创业思路,先根据用户的需求,构建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再从中获益。
在广告掘金思路中,先构建商业化内核,再套应用壳子,只要用户进来就能从中获利。
如果壳子或者渠道不行,再换一个,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流行APP矩阵,一个公司做几百个APP或者游戏已经是极其常见。
过去5年,这样模式下诞生的APP不知凡几,典型的案例是某头条,收入几乎完全靠广告,瞄准下沉市场,通过网赚裂变拉人,27个月就成功美股上市;虽然现在市值持续走低,甚至已经跌到退市风险区,但在当年,着实创造了一个造富速度纪录。
这样极速暴富的案例,让数不清的模仿者开始狂欢,各种精益测算收入模型后的小游戏、天气、头条信息流、计步、小视频……如过江之鲫,期待有一天鱼跃龙门,打开财富大门。
但,逐利心态的业务,必定是短期的,甚至是短视的。
所以,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消失在大潮的浪花里,但不少也分到了广告造富的一杯羹。
不过一个硬币有两面,依赖大平台可以短期快速获利,但也绝非长久之计;黑盒的分成模式下,你永远不知道联盟平台真正赚了多少钱,也就看不到收入真正的天花板。
对于有梦想的公司,当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为了最大化收益,自建广告库存、发展自己的广告主是必然的路径。
2. 流量扩张造富
与腾讯、百度、字节等泛用户平台截然不同的广告平台,诞生于用户相对垂直的电商网服类场景;这类平台广告主库存相对恒定,都是自有平台商品或商户,无需在市场收罗各类广告主;但到了一定阶段,他们对流量有强烈的扩张性需求。
例如,阿里、美团、拼多多以及58等平台的联盟体系,本质目的是站内流量得到成熟开发的背景下,期望大规模扩展站外流量。
为什么需要扩张站外流量?
他们对站外流量的渴望从佣金分成可见一斑:
- 淘宝联盟每年的分成在数百亿规模至近千亿规模
- 作为2023年刚启动的美团联盟,仅外卖业务每月分成也超过了一个亿
与泛用户平台之间巨大的差异是推广品类,电商网服仅限于平台内产品,但另一方是全网品类适用;这也就决定了电商网服平台流量诉求、运营思路的差异;也就决定了基于这些广告平台,获利玩法与人群同泛用户平台相比,也截然不同。
在电商网服平台生态下获利的,有数百万之众,小到个人微信发朋友圈赚点小钱,大到做平台诞生上市公司。
其中,最为典型和出名的当属是阿里联盟体系下的淘金人群——淘宝客,简称淘客
淘宝联盟有超过10年历史,是淘宝重要的供量体系,据传阿里1/3的GMV是由淘客带来,快手主播辛巴一天能带十个亿……
当然,其他的头部公司也有类似的联盟平台,例如:美团有美团联盟、拼多多有多多进宝、京东有京东联盟等。
该模式的核心关键词是CPS(Cost Per Sale,可以理解为按购买分成)。
通常,可以简单地使用一个分销链接,让下游产生购买来获取佣金,本质上,可理解为带客买货收提成。
简单的模式,极低的门槛,明确的收益,吸引了无数的个人和创业公司加入这个生态来掘金。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了掘取佣金,生产了丰富的玩法:返利、导购、招商、社群、公众号、省钱机器人……
获客渠道亦是五花八门:门店粉、体重称粉、娃娃机粉、Wifi粉、信息流广告平台买量……
那些熟悉的福利或赚钱APP,底层都是类淘客逻辑:粉象生活、高佣联盟,省钱快报、好省等;用户在这些APP得到的实惠,实际都是联盟平台返回给APP的佣金。
如今,有人靠着拉人买货、发美团饿了么外卖红包月入数万至百万,而最早入局淘客生态的返利网已经上市。
另一边,求富心态下,从不缺想法,哪怕是剑走偏锋。
各个平台推出的CPS活动通常以打折卡、优惠券、立减卡等形式出现;这也造就了各种骑士黑卡、公爵卡等权益卡的诞生:198终生会员,或者免费开通,各种0元购、购物打折和优惠。
表面注册这些卡的会员,就可以享有100多个优惠权益,但其实这些权益都来自于大平台公开推出的CPS活动;这类权益卡,多流行于下沉市场,打的是信息差,他们只是做了简单的集成和调用,就生成了一张看起来性价比极高的“特权卡”。
需要使用这些权益通常需要下载APP,在应用排行上查到的公开数据,某些黑卡APP的DAU居然可以达到大几百万;根据DAU简单地推算,一年佣金几个亿那可能都是低估。
3. 广告代理造富
除了给大平台引流获利,另一个方向,便是成为广告代理,给广告平台拉广告主。
一个真实的案例——
年初,老钟说,我有个朋友在做Google、Facebook代理,两口子不上班,也能养活自己。
年中,老钟又来问,他们的公司有人出2000万买了,据说一个月利润最少100万,真的这么赚钱吗?
真的!
就像我们永远缺钱,广告平台永远缺流量,也永远缺广告主,尽管这个生态已经几千亿规模。
其中的核心逻辑是,互联网推广的商品很大部分不存在复购行为,例如:APP下载、汽车试驾……一量用户下载或者留资后,广告主必然不愿意将预算重复花费在已经推广过的客户上,用户被洗过一遍之后,必然需要另一批广告主再来洗一遍。
拉客的任务广告代理特别擅长,考验的是商务拓展能力;所以,经常听到的故事是某某代理公司商务合伙人撤退或另起炉灶,公司业务大跌。
这是一门薄利多销的行业,通常广告代理只能拿到3、5个点的返点,如果想多拿,就得带来更多预算,甚至是押账期。
即便有各种门槛,全国依然诞生了数万代理商,小到赚个几百万,大到一年数百亿流水。
4. 独立平台造富
前面的造富,都是基于大广告平台生态,衍生出的获利玩法,那么有没有不依赖大广告平台的可能呢?
当然有,做独立广告平台。
广告天然模式是赚取差价,所以盈利不存在问题,问题在于如何将这个生态滚起来;如果你听到哪个广告公司亏了,要么是老板隐藏利润了,要么就是他们开始在烧钱讲上市故事了。
广告平台的本质很简单,就是一门撮合生意,一端有流量、一端有广告主,这事就成了。
但是,做起来没这么简单:没流量就没广告主,没广告主就没流量,这是很容易陷入死循环的鸡生蛋、蛋生鸡问题。
在大广告平台的挤压下,面向流量端和广告主分别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 流量端:在这个平台变现水平,一定要比在大平高,通常的手段是让利、补贴。
- 广告主端:在这个平台上我能投放,或者投放成本更低,往往独立平台解决的是前者,因为大广告平台合规性要求更高。
如果流量端没法让利、补贴,那么就需要做出差异化。
例如,大平台不能支持的广告形式和玩法,在这独立平台上能支持,以单品优势打开局面,有了流量就不缺广告主;比如,早期的积分墙、2023年左右兴起的互动广告和激励视频,都是源于类似的思路。
以互动广告为例,以ICON等方式部署广告点位,与常规广告形式,例如开屏、信息流等不冲突;即避免了与大广告平台正面PK,又帮助媒体增加了收入,双赢的局面,所以迅速诞生了年营收十亿级的独立广告平台,例如:推啊(已于2023年上市)。
激励视频方面,sigmob也通过激励视频这一单品切入了上万个APP和游戏。
5. 灰色手段造富
有光就有阴影,而阴影里可能有更大的利润。
几种常见的灰色手段,往往都是一本万利。
这种手段在早期的站长时代非常普遍,当然,也很容易被作弊系统识别。
这也是为什么,反作弊算法和规则是各大公司的不传之秘,即便在内部,也会做好隔离,只有极少部分的人有知情权限。
因为,绕开反作弊,就是巨大的利润池。
2)撞归因
这个问题就是『归因』所要解决的。
3)以次充好
当广告主指定要某优质媒体流量不够时,怎么办?——以次充好(或者挂羊头卖狗肉)就派上用场了。
核心做法就是将其他媒体的流量(往往成本更低),假冒成优质媒体的流量,以尽可能多地吃下广告主预算。
难道不会发现?——不说完全不会,但手段娴熟的话,不被发现的概率也比较大。
这里底层的原因是,广告是否被真实投放,以及投放在哪个媒体,都通过监测链接收集上报数据得来,而监测本身就存在漏洞;现行主要的监测是以API方式上报数据,这些数据往往是由媒体方自己主动填报,这就留下了极大作弊空间。
当然,有SDK的监测上报方式,这种方式由SDK主动收集数据,会更加安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APP抗拒SDK上报的原因。
4)电商补效果
你看到的购买数据,可能是被刷出来的。
作弊的广告平台,拿着你的预算,去买一些作弊订单,让你看起来这个平台推广效果更好,更愿意持续在些平台投放。
而商品被做作弊订单的渠道买下后,通过某种手段再销出去,就可以回收大量成本,同时再从广告平台收取一定服务费,那就有得赚了。
最后,你的广告费花出去了,广告平台和效果渠道把广告费分了,但没有获得预期的有效真实用户。
……
总体来讲,灰色手段不提倡,让我们维护市场秩序,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
总体来讲,灰色手段不提倡,让我们维护市场秩序,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
总体来讲,灰色手段不提倡,让我们维护市场秩序,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
02 广告背后逻辑
理解行业逻辑、洞察目标公司动向,是每一个老股民的日常。
广告掘金,也需要一样的修为,理解价值分配逻辑、产品和运营逻辑,是每一个期望通过广告获利者的必修课。
1. 价值逻辑
从商业的角度来讲,广告平台的价值就是将流量变现,或者用时髦的话讲叫货币化,将流量变成钱,并尽可能地最大化收益。
要最大化收益,可以将问题拆分到最小单元:广告一次曝光应该付多少钱?——换句话讲,如何定价?
1)绝对价值
绝对价值是什么?是流量价格的基本盘。
一个流量如果是垃圾流量,例如:机器人机刷流量,是不可能产生任何实际推广效果的,因而,其能产生的价值为0,无论如何定价,市场是不可能买单的,除非受到了欺骗。
而根据经验,但凡是真人流量,就已经能够做到远超市场平均水平的价格;如果是垂类直接目标人群,价格都不是事儿。
绝对价值是基石,而后文的价值锚点与博弈,不过是利益最大化思路下,对流量价格的锦上添花。
2)价值锚点
经常听到一个比喻:XX界的爱马仕……从营销手段来讲,这就是一种价值锚定,通过迁移类比手段,树立对该商品的价格预期。
在广告定价过程中,第一步会使用价值锚点来确定底价,低于这个价格,宁可不卖,也不能坏了市场。
有很多计算方式:
- 在早期没有太多同行参照的时候,可以非常粗暴地定义 单次曝光底价 = CAC/用户PV,就可以定义出一个最低的成本价,基本可以保证不亏损。
- 在市场比较成熟的时候,可以直接参考同行的刊例与折扣,定义出一个符合行业标准的价格体系,例如,当一个线下大屏要定义价格的时候,一定会参考的就是分众。
在锚点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做一些溢价,就产生了利润空间。
3)价值博弈
光有锚点(底价)还远远不够,底价只是满足了基本的不亏损目标,即使是有溢价,也不灵活,要做到收益最大化,就要引入博弈。
物以稀为贵,本来不稀有的东西,竞争的人多了,也就变得稀有,价格也就水涨船高,这就是广告价值逻辑中博弈起到的作用。
广告界最著名的博弈莫过于竞价排名,出价越高,就越能排在前面,起于谷歌,同时也是百度暴富的钥匙。
当然,现在的竞价排名早已不是粗暴地按出价高低来排序。
因为这会导致过强的马太效应,有钱的广告主会越来越强势,小玩家没有机会,甚至最后平台被最头部玩家裹挟。
博弈的第一步是引入足够多的广告主,让他们的广告需求远远超过平台流量承载力,僧多粥少,为了获取曝光机会,广告主间的竞争就开始了。
足够多的广告主从哪里来?依赖的是商务扩展(BD)能力,基本的两板斧:代理与直销;BD很多广告平台产品技术所忽视的力量,但他们,构成了平台的生命基石;全国有上万家代理商,平台有多少量都可以给喂足了,所以这一点现在基本上不用过于担心。
古早广告平台,广告主要提高竞争力,最直接的方式是提高价格,但在现代智能广告平台中,这个办法效力已经非常有限。
从百度的案例可以看到,纯粹高价格获胜,对生态的几方都是有害的:小玩家没曝光机会、大玩家预算浪费、平台长期利益受损、用户体验不佳。
Google在业界最早引入CTR指标进行广告排序,随后百度也在2023年进行了跟进,并将『竞价排名』系统升级为『凤巢』。
- 对广告主造成的是预算的浪费
- 对用户是体验的损害,看到了不想点的内容
- 对平台造成的是曝光机会的浪费,对长期收益也不利
同理,相关性、转化率等指标也是基于类似的思路。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叫多方博弈,博弈不仅发生在广告主之间的竞争,也发生在平衡广告平台收益、广告主诉求以及用户体验上。
持续且健康的生态,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我们永远期望稳定增长且持续的生意,而不是无规律的瞬间峰值。
博弈胜出的和它的竞争对手门,共同决定了这一次曝光的收入,且每一次曝光的收入都会有差异;尽管有差异,经过多方博弈之后,这次曝光的收入理论上是依然最大化的。
(计价收费现在广泛使用的是广义二阶计价模型(GSP),用以决定每次曝光的收费,也是引入了博弈理论,这方面相对技术,暂且不聊)。
2. 价值分配逻辑
上面所述都是关于平台如何最大化收益,有收入就有支出;考虑到很多玩家利用广告联盟平台获利,这其中又涉及的另一个话题——价值分配(或者,也叫利益分配)。
价值分配的原则是什么?——按给联盟平台供量的多寡按比例分配?
当然不是,多方博弈里已经看到,每一次曝光获取的收入都可以有差异,按流量比例分配一定是一个不公平的选择。
好坏流量的价值有云泥之别,曾经看到过的案例,真人流量与机刷流量出来的联盟价格差有百倍以上。
价值分配最根本逻辑是按照效果分配,同时牵扯出前面提到的一个概念:归因。
可以直接理解为,归因的作用是判断效果是由哪个渠道带来的,这里的效果可以指:下载、激活、注册、购买等……
渠道的效果好,自然就可以给这个渠道多分一些成,而不是按照流量多寡吃大锅饭。
这样也激励更优质的渠道加入,避免劣币驱良币。
归因是非常偏技术的活,各家的归因模型和归则都有显著差异,归因规则对于价值分配也会有重大影响。
例如,某个联盟平台在2023年5月的时候修改了归因规则,直接导致利益分配的面大大增加,而部分玩家利益瞬间少30%,回本周期拉长。
3. 产品逻辑
一个完整的广告平台需要处理两端需求:流量端、广告主端。
同一个公司的广告产品虽然内部打通,但在不同端客户看来是不同的产品,典型的:
- 腾讯:广告主端产品叫广点通,而流量端产品叫优量汇
- 字节:广告主端产品叫巨量引擎,而流量端产品叫穿山甲
广告主端产品一般功能是:
充值、设定条件(预算、出价、定向规则……),上传广告素材,然后看数据(预算消耗、效果数据)。
流量端产品一般功能是:
流量对接(API、JS 或者 SDK接入)、广告位配置,然后看数据(收益分成等)。
从底层逻辑来看,广告平台的目标是链接人与信息:
- 有人主动找信息场景下(典型的是搜索),平台需要给予最精准的匹配,我要找苹果手机时,不要给我推红富士的广告
- 有信息需要找人场景下(典型的是刷信息流),平台需要给人最合适的推荐,男性用品就不要轻易推荐给女性用户
以上,表面各家广告平台大同小异,但不同用户场景下的产品逻辑却大相径庭。
泛用户广告平台产品逻辑。
典型的广告平台:腾讯系、字节系、百度系。
在这类生态下,因为受众广泛,广告主品类和规模可以无限扩张,例如教育、游戏、电商、汽车、快消等均可推广。
所以这个场景下的广告平台,目的是把流量都联合到一起,消耗广告主预算;再通过更多的流量,容纳更多广告主,广告主越多,竞争越激烈,广告价格才会水涨船高;以此循环,两端联合,不断实现收入规模化扩张——这大概也是联盟名称的来源。
这类广告平台在产品上,往往解决最多的是息找人场景下的推广需求(百度些许例外);在任何可能的角落将产品推荐给用户,无论是浏览信息流、还是玩游戏,亦或是看视频。
面向广告端,为了持续满足广告主入驻的需求,往往产品上需要支持代理体系,有代理跑客户才能快速规模化广告主规模;面向流量端,提供的广告形式相对标准,所以通常做好标准化接入即可。
说到流量,这类广告平台特别适用于有流量变现需求的媒体,帮助媒体减少构建完整广告商业体系的边界成本:
自建:时间、人力、商务、研发成本 VS 联盟平台:抽成成本
其中,最重要的是时间成本,流量一天不变现等于浪费一天,所以只要成本合算,肯定优先选择联盟平台,再徐图自建。
场景用户广告平台产品逻辑:
典型的广告平台:阿里系、美团系、拼多多系。
在这个生态下,广告是相对确定的,通常是平台内部的商户或商品。
例如,拼多多有850万商户,阿里旗下跨境电商Lazada有1000万以上的商户,能推广的商品是这个基数的成百上千倍。
所以这类平台在广告主端产品上,会同时解决信息找人(推荐)、以及人找信息(搜索)两部分需求。
用户购物或者买服务时,要么直接搜索,要么闲逛;搜索时需要精确匹配希望的商品,而闲逛时则根据喜好推荐。
所以,这些平台的广告系统,早期是链接内部用户流量与商品,以站内流量为主,产品功能搜索买词、信息流展示排序、核心位置包断曝光。
然而,用户不只活跃在平台内部,用户时长时刻被各种应用切分:早上起来刷朋友圈,上班路上刷刷信息流,晚上闲着打打游戏……
另一方面,站内流量早晚会达到瓶颈,当内部流量已经无法满足商户日益增长的推广需求时,眼光自然而然地瞄准了外部媒体。
两方面影响之下,会寻求流量外延,衍生出为扩展流量而来的联盟类产品。
考虑到诞生的背景差异,相对于泛用户广告平台,场景用户广告平台往往不需要以代理方式拓展客户,所以产品上代理体系需求较弱。
而流量接入与泛用户平台差异更大,除了常规的APP或者Web页面外,甚至有社群、公众号等渠道,因此在接入上支持的面需要更广。
另外,这类广告平台的推广对象,一定是自己的站内用户,哪怕他们活跃在站外。
这也决定了这类产品的另一个用户定向逻辑:再营销(Retargeting)。
站外的流量用户再广,也只会在站内用户的交集上做推广,所以,站内用户规模就决定了广告规模天花板。
聚合广告平台产品逻辑:
这是一个亚门类广告平台,只有一些深入玩家可能才会有接触。
该类广告平台同样可以按照广告主端、流量端分成两大类:
广告主端:
类似概念叫TradingDesk,即通过一个界面可以在多个广告平台一次性完成投放,以寻求效果和效率的最大化。
典型的如:爱奇艺的纵横系统,携程的智投系统。
可以基于这样的广告平台,让广告主在不感知的情况下,即在内部广告平台投放,也可以在外部广告平台,如巨量引擎、广点通上投放。
这类产品的实现依赖各原生广告系统所开放的API,在5年前,RTB还火热的时候,TradingDesk主要面向各类DSP,可以基于OpenRTB API协议构建;而现在,寡头效应愈发明显的今天,去巨量引擎、广点通、百青藤开户投放成了主流,TradingDesk就需要基于平台开放的MarketingAPI构建。
流量端:
聚合变现平台,类似的概念叫Mediation,即将多个联盟或者消耗渠道通过技术聚合在一起,以寻求最高卖价。
典型的如:Google Admob、字节 Gromore
从根本上讲,聚合广告平台的出现是一种优化需求,能优化多少根据实际情况各有差异,市场基准水平是20%~30%(提升收入 or 降低成本);所以这样的广告平台的设计逻辑通常是以服务为主,基本不需要面向资源做过多设计,是一种轻量级的广告平台。
这类平台有一定套利空间,因为是优化性需求,也就意味着对产品技术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考验的是行业的经验,以及技术算法的积累。
市场上也存在着第三方服务平台,主要以收取服务费的方式获利,例如topon、admobile等。
4. 运营逻辑
决定一个广告平台空间的是业务模式、产品逻辑,也是各家公司的运营逻辑。
背后的一切,都是一个企业的战略导向,可以通过一些例子略窥一二。
例如,有人问,为什么百度联盟有先发优势,但现在被穿山甲给超越了?
核心是,百度内部运营逻辑是大搜本位思路,搜索是百度最擅长的,就连手机百度虽然是信息流第一(对,头条是短视频第一,不是信息流第一),但起初也是移动版搜索框。
从全公司的角度看起来这样的做法没有错,获得了全局利益最大化。
但对于百度联盟这样一个独立产品来讲,这可能是不利的:破坏了联盟的生态,削弱了自己的广告主库。
当穿山甲、优量汇在移动端势如破竹的时候,百度联盟要想追赶显得力不从心。
再例如,又有人问题,为什么淘宝这么倚赖联盟,而美团13年就上线了联盟,时至去年才略显重视。
那是因为各巨头之间相互封闭,自带流量有限的淘宝非常大的流量焦虑,所以很早的时候淘宝就大力扶植淘宝客。
而美团,有腾讯背后支持,流量焦虑少得多,同时美团外卖的市场占有率已经高达60%以上,不通过联盟渠道,一样有大部分用户选择用美团。
这也是为什么淘客体系如此繁荣,而外卖红包玩家稍显冷清。
03 隐忧
广告造富的故事每天还在继续,但速度已经慢了下来。
时代变了,蛮荒生长的阶段已经过去。
以往,电视上不让播的黑五类,总能在互联网里找到投放的开口。
除了黑五类,各种诱导、甚至欺骗的行为也层出不穷。
- 例如,免费领保险,你输入的手机号可能就被中间商以200~3000一条信息给卖掉。
- 例如,某些0元购,收到的东西是真的,但是要付一小笔邮费,但是这笔邮费却远高于物品的价格。
- 例如,某名镇酒,100块可以买8瓶还送8瓶,但利润率仍然可以做到50%以上。
- ……
国家新广告法规对黑、灰产进行了更大力度打压。
除了这些,还对广告用户体验、信息安全进行了强制性要求,例如:
- 开屏不可以全屏点击,只能点击规定热区
- 需要有效控制弹窗等强制性广告形式
- 所有收集的用户信息必须申报,且不能频繁收集,关键领域还需要国家安全机构检测
伴随市场法规的出台和市场的规范,很多在广告平台掘金的玩家会发现,收益显著下跌。
有的联盟平台,在9月开始,分成水平下降了30%~50%。
这意味着,benchmark变了,参数变了原来的商业模型也要跟着改变。
广告掘金该何去何从,也许只有等到下一个稳态,才会知道。
04 出路
下一站地,也许是可以搭乘时光机的海外。
(这个话题,下次再聊)
作者:Eden;公众号:进化力报告
题图来自Unsplash,基于CC0协议
形容女人心机深的句子(高能第二弹)
绿茶:提神醒脑,抗衰老。
都说喝绿茶降火,能缓解疲劳,抗衰老。
但有一种不能喝,光看就让人血压飙升,还催人老!
凎!
观看建议:忍住,不气,会丑。
《虎妈猫爸》:你们俩只是靠孩子维系感情
绿茶套路:不断示弱,挑拨离间,步步为营。
绿茶一出场就带有目的,让你惊艳,陷入回忆。
然后总找事麻烦你,琐碎小事,增加暧昧感。
水管坏了,叫男主来修,一边夸:“你真厉害!”
满足男主虚荣心和保护欲。
孤男寡女搂搂抱抱,况且还是有家庭男人,呵,真婊里婊气。
绿茶骚操作一套一套的。
每次绿茶和男主气氛正好时,女主就会出现,诶,你说巧不巧!
绿茶惯用套路:好多意外不小心和巧合哦。
“你要是不敢说,我帮你说。”
帮他说什么,不如说说你自己,好好的优雅女性不当,非的搅和别人家庭。
这男人是很优秀吗?上赶着当小三:图什么,不洗澡,年纪大,还是能给人当后妈?
绿茶:夺回属于我的。
分了手的前男女友,各自婚嫁,自己婚姻不幸福,离婚回国,就想破坏别人家庭,还正义凛然,夺回属于你的。
?????
属于你的什么,属于你的不要脸吗?
《水云间》:把你们的明抢,划为暗中的照顾
多大脸,才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和我有过最亲密的关系。”
就不要再说“谁是孩子父亲”这样的话。
“喜当爹”,处理不好就是社会头条,怎么遇见绿茶就成了明抢照顾。
我没有异议,谁家孩子找谁家爹。
果真一碗水端平大师,谁都不是爹,谁都有机会,谁都要照顾。
你咋怎么会洗脑呢?
如萍果然没有骗我,真的可以化小为大爱。
就是不知道要多大的心,才能一群人抢着当爹。
我的老天爷,绿茶女主必需出本教材啊,不求别的,会洗脑,不发生流血事件就是牛掰!
琼瑶阿姨,在怎么真爱,也没有这么茶的绿茶。
现实
打醒你哦!
就该让洪世贤对绿茶,喜欢茶言茶语,就天天打脸。
《克拉恋人》 :爱一个人并不可耻
怎么想出来的,毫无道德廉耻神转折:虽然抱歉,但是因为爱一个人并不可耻,所以我爱你。
???????
谁告诉你的,智障吗?还是你自己理解的。
那再有一个人告诉你:掏出你的小本本记好了。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耻,爱上有主的,标榜真爱,不断横刀夺爱,就是可耻,就别怪人把你钉在耻辱柱上。”
这种绿茶朋友,知三当三,一个字:滚!!!
你们好好在一起吧,别来碍我眼了。
绿茶这种生物,她不会觉得她有错,只喜欢在别人身上找存在感,你有的她都想要。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只想要我男友。
你的警告,就听不见,就是玩。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你。”但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绿茶就是道歉都在不停为自己辩解。
绿茶意思:无心的,没想过,行为导致的后果都不算错!
那你犯贱,我打你脸,不关我事哦。
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想要教训你的意思,是手,看人犯贱控制不住要打人。
《天国的嫁衣》:我不会横刀夺爱
既然你问了,就大声告诉你哦: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重要事说三遍,你故意问,我大声说,但你依旧记不住。
姐姐,都拒绝了,知难而退好吗?
绿茶:我就不!
男人对她们是一种挑战,她只听她想听的,她只想挖墙脚!
根本不听,接着挖:“不要困扰,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我不会横刀夺爱,我也没那个本事。”
别别别,别谦虚,只要你想,你就能行,谁让你是女主,够绿茶,男主都吃这一套。
凎!
不想让人困扰,就不要说出来,ok?
不知情的以为你有自知之明,知道人,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你有权利告白,我也有权利打你脸,记住:本宫,允许你喜欢,但请你闭嘴。
满口真爱,不让你困扰,可做的事没一件为别人着想,自私的只想自己爽。
懵圈,我是谁,我在哪!
而且聪明点好吗?怕别人不知道你挖墙脚,光天化日如此明目张胆。
对于爱搞事的偶像剧,我只能吐槽:
女主:知道你有光环,你真爱,你面子大,别人的喜欢都没你值钱,ok,那咱讲点武德,就没必要爱一个吊一个了吧!
男主:没事就别天天和绿茶瞎混了,没事都搞出有事,当你女朋友不存在?
男配:就别送人头了,备胎不过是男女主爱情催化剂。
女配:千万别去啊,比男配更惨,恶毒会成为你的代名词!
让人脑残偶像剧,铁打的心机绿茶婊,流水的愚蠢男主。
可别搞什么光明正大,身正不怕影子斜,都是别人瞎想。
保持距离才是对人尊重,也不会有那么多狗血。
偶像剧,谈恋爱就谈恋爱,哪有那么多你爱他她爱他她爱他!
就好奇:真的不是看男主综合条件高,才想要一见倾心,日久生情,至死不渝吗?
滴滴滴警告:心机绿茶婊死缠烂打学不来,现实只会让人疲惫,偶像剧容易变成社会新闻。
突然明白偶像剧绿茶套路:条件好,以身相许;条件差,无以为报,下辈子再说。
《回家的诱惑》:我是一个明目张胆的三
直面出击的三,茶言茶语:想去你家看看,你平时睡觉的床!
啧啧啧,那是想看什么花纹,你这是要登门入室。
渣的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快乐就行了,想那么多,多累啊!”
当三就当三,确定好本职,还茶言茶语问:“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遇上不心疼你的,在多戏,都是浪费!
遇上直男式渣男,自求多福,绿茶矫情,直男不懂,每一次矫情都被打脸。
渣男玩偷情刺激,你给他谈真爱,作天作地,不是被打脸!
对待绿茶就要用渣男心态:心疼永远是不可能心疼的。
要知道:本宫永远是正宫!
绿茶是不讲道理的。
没事,那就比她更不讲道理:只要本宫还在,打你没商量。
绿茶,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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旅游感悟唯美句子
1、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一个会拍照的情侣,一段甜蜜的旅程。
2、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
3、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4、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5、旅途终究是短暂的,有些事,若来不及记起,就请忘掉,有些人,若不会再见,就不要记住!
6、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
7、旅行是心灵的阅读;而阅读是心灵的旅行。
8、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个世界,你们发现的却是不一样的世界。
9、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
10、旅行之人,常喜生活于别处,千万里江山走遍,风景这边独好。
11、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12、旅行的好处在于,可以暂时远离日常生活,还不必承担平日里琐碎的责任。
1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啊,我们不仅要读书,还要多出去看看。
1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15、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
16、多出去走走,当抛开所有束缚,才会感觉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如果你感觉累了,就去旅行吧。
17、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18、旅行,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19、游览青海湖,看高原神湖蔚蓝浩瀚,金黄花田镶嵌湖边。漫步行走,看日落,观候鸟,骑车环湖,沿途美景无与伦比。
20、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会留一头齐腰的长发拖着行李箱,一个人旅行,一个人,什么也无所谓。
21、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22、背起行囊走四方,不为天宽,不为地广,只为见见风吹草低见牛羊。
23、一个人的旅行,反而会更贴近自己的内心,真正的停下来,享受自我的体验时刻,也许浮光掠影,走马观花之外,这才是深入体验,探索自我的最佳时间。
24、其实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25、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26、说走就走的旅行,要么缘由幸福稳定和宽裕,要么祸起无力无奈和逃避...
27、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28、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我是在旅行,孤独是自我,却思考着我的灵魂。
29、旅行,其实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这种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乐。
30、世界这么大,风景那么多,但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拍了多少照片,走了多远的路,而在于旅途中,是否找到了与往昔不一样的自己。
旅游感悟唯美文案
1、有的旅行是为了拓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时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而有的旅行是释放负面情绪,换个心情,轻装上阵。
2、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
3、旅游时最好的习惯: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时,天气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4、生命就好比旅行,或者在旅行的途中我们会拥有某些东西,但是终究不能带走它!
5、旅行,是一种心态,一种对山川流水和瑰丽文化的痴迷。
6、到一个和现实的生活有很大反差的地方去旅游,在大自然的暴虐威力下,会真的开始珍惜自己的生命。
7、我想去旅行,一个人背包,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目睹沿途的风景,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那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8、旅行,其实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这种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乐。旅行,有一种苍凉,“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孑然一身,隐入苍茫自然,自有一种孤独的意味;旅行,更有一种逍遥,浑然忘我,与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弛神往。
9、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时,天气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10、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11、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12、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13、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
14、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一个会拍照的情侣,一段甜蜜的旅程。
15、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16、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17、背上行囊去远方,那个梦寐以求的目的地。
18、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19、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20、旅行,只是一种生活态度。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态度,自然就有相应的解决方式。
21、家里穷不要紧,既然出来玩,就不要丢人啦。出来旅游观光,就是把钱花光。你们不要再和我说不需要了,待会吃饭的时候你们还会和我说不需要吗。
22、旅行,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23、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在那里,有我们特有的记忆,亲情之忆友谊之花爱情之树以及遗憾之泪!
24、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
25、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26、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气和胆识比有一门知识更强劲。
27、这座山气势磅礴,有如一只正扑食的猛虎。向前走几步,听见阵阵流水的声音。原来山脚下是条河流,水面平静的让人觉得有点阴阴森,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微微吹来一阵风,水面荡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见光明一样,幸福极了。
28、路南石林位于昆明以东里的路南彝族自治县,“路南”是彝族支系撒尼族的方言,意思是“长满黑色石头的地方”,现更名为:石林县,多少沾了撒尼族少女阿诗玛的光,一段阿黑哥和阿诗玛的传奇故事,让这片黑沉沉的石林,有了一股神奇的灵气。
29、又升起,继续点燃我的梦想;感谢那些曾让我伤心难过的日子,我知道快乐已经离我不远了。
30、丽江的玉龙雪山阴晴变幻无常,奇丽多姿,从山下向上望去,雪山乍隐乍现,犹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丽女神。
旅游感悟唯美语录
1、旅行,不过是为了迷失自己,然后发现自己。
2、在路上的时光,让我们开拓眼界,心态平和。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今后,心灵的自由。而我们如此执着,只是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3、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一个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4、人在原处,心在旅途。不为找寻美轮美奂的风景,只为找寻不一样的自己。
5、我想一个人旅行,可以不带相机,也不要带上手机,但一定要背上几本书,在花海里,草丛旁悠然品味,闲淡时光里徜徉书海。
6、一个人的旅行,不管是游走在大街小巷,还是花间树下,你可以跟自己说我就是我,因为在那里你不必掩饰悲伤,也不必快乐与谁看,做自己的感觉真好!
7、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浏览风景,而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放空自己,感受、享受孤独!
8、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9、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10、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无返的火车上。
11、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12、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
13、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我们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14、渔船点点,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阳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满载而归。
15、如果没有发现美的眼睛,走遍世界,累的只是自己的脚,心却丝毫没有愉悦。
16、带上心灵去旅行,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文、画、音,看似耳目所为,其实是内心世界的感受。
17、旅游时最好的习惯: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时,天气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19、我想一个人旅行,背上简单的行囊,踏上行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
20、何为旅行?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个假期。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
旅游感悟唯美心语
1、旅行是消除仇恨和无知的最好方法。
2、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到自己,而非浏览他人。
3、即使是一个人,我也格外珍惜一路的风景。
4、据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只想旅行的小魔鬼。
5、旅行,不过是为了迷失自己,然后发现自己。
6、我们守着距离拉成的相思。温柔着彼此的言辞。
7、每一次的旅行,我都可以自己走,自己照顾自己。
8、旅行不是浪迹天涯,而是给心找一个小憩的地方。
9、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爱人,却只有唯一的一个。
10、旅行不只是为了逃避生活的苟且,更是为了认识旅行本身。
11、有很多人觉得,一个人旅行好无聊。可我却偏偏喜欢一个人。
12、如果在旅行中遇到了夜雨,那么随之而来的一定是思乡情怀。
13、一个人旅行的确会有些寂寞,但那种寂寞也应当存在于旅途中。
14、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15、赶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们在对方的葬礼上说,要是当时去了就好了。
16、说走就走的旅行,要么缘由幸福稳定和宽裕,要么祸起无力无奈和逃避。
17、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18、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远方,无论有多难,无论有多远。
19、所谓旅行,就是风尘仆仆地坐着摇摇晃晃的大巴,把自己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
20、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浏览风景,而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放空自己,感受、享受孤独!
以上内容是关于讽刺婆家人的经典句子和婆家亲情语录的内容,小编幸苦为你编辑整理,喜欢的请点赞收藏把。